注册 | 登录

永利棋牌能提款吗亚洲必赢国际的网址16





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兄弟:双子故事 [兄弟:双子故事FLT免DVD中文光盘版][Brother: A Tale o ...
查看: 22927|回复: 90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优德体育w88官网手机版澳门yl永利娱乐场

帖子
9252
精华
0
积分
5287
金钱
28538
荣誉
58
人气
805
评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9-4 02:19:27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游戏名称:兄弟:双子故事
英文名称:Brother: A Tale of Two Sons
游戏类型:动作游戏ACT
游戏制作:Starbreeze
游戏发行:505 Games
登录平台:PC
游戏语言:中文
发售日期:2013-8-28


【游戏简介】


  曾打造《星际传奇(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)》的制作商Starbreeze正式公布了一款童话主题的AVG新作《兄弟:双子传说》。


  本作讲述的是两位亲兄弟为了救治生病的父亲,踏上寻找生命之水的冒险故事。在游戏中,玩家将以两兄弟的角色在虚拟世界中探索与冒险,而相互之间的合作程度也决定了游戏的进度。而兄弟两人所使用的工具也十分类似,是两根几乎一样的棍子。


  推荐配置:
  操作系统:Win XP/VISTA/Win7/Win8
  处理器:Intel Core2 2.4GHz/AMD同性能CPU
  内存:2 GB RAM
  显卡:nVidia GeForce 9800GT/ATI同性能显卡
  硬盘空间:5 GB HD space


【游戏截图】


Brothers 2013-09-04 10-46-03-79.jpg

Brothers 2013-09-04 11-05-23-12.jpg

Brothers 2013-09-04 11-13-38-29.jpg

Brothers 2013-09-04 11-05-31-10.jpg


Brothers 2013-09-04 11-14-43-55.jpg





光盘版安装说明:
1). 使用winrar软件解压缩分卷的RAR得到游戏的光盘镜像ISO文件
2). 使用DAEMONTOOLS虚拟光驱软件或者UltraISO软件模拟ISO文件到虚拟光驱上
3). 到虚拟光驱上执行SETUP.EXE 安装游戏
4). 复制虚拟光驱上的/Binaries/Redist  目录里的所有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里覆盖
5). 执行 exe 开始游戏

【游戏下载地址】

QQ网盘下载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迅雷快传下载

https://kuai.xunlei.com/d/jPpLCwJT6wAHKSZS4ed?p=03066
百度网盘下载(推荐使用,无论是否迅雷QQ会员都可以达到满速下载)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BT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emogilev.com/bt_bt/show-98c60a02b7a683314ba3d8ecfab2c46e5c246014.html

大红鹰娱乐葡京会官方 新浪微博,欢迎大家收听:
https://e.weibo.com/ali213
2013年PC游戏年鉴,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:
https://www.emogilev.com/zhuanti/2013year/
大红鹰娱乐葡京会微信二维码:
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ztzt4476 + 20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
总评分: 金钱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8
精华
0
积分
4
金钱
7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13-9-4 03:03:10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5
精华
0
积分
33
金钱
50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13-9-4 03:33:13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9
精华
0
积分
35
金钱
147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13-9-4 05:08:55 |只看该作者
非常感谢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93
精华
0
积分
277
金钱
6165
荣誉
13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13-9-4 05:15:03 |只看该作者
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帖子
922
精华
0
积分
461
金钱
307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13-9-4 05:22:13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01
精华
0
积分
51
金钱
128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13-9-4 07:48:12 |只看该作者
看看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45
精华
0
积分
123
金钱
212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13-9-4 08:12:20 |只看该作者
hkfksafhoash分红黑房交会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90
精华
0
积分
95
金钱
149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13-9-4 08:15:55 |只看该作者
Thanks a lot!!!!!!!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狱 愤怒

帖子
14085
精华
0
积分
7077
金钱
22471
荣誉
2
人气
146
评议
0

10#
发表于 2013-9-4 08:27:36 |只看该作者
谢谢。.........

CPU:Intel 至强Xeon E3-1230散片 3.2GHz
散热:九州风神 冰凌MINI旗舰版 双热管
主板:微星P67A-C43 B3
内存:金士顿 4GBx4 (DDR3 1333 )
硬盘:希捷+西数 17T
显卡:nVIDIA GTX970 4G 肥猫高频版
电源:酷冷至尊 GX650W 80PLUS铜牌
机箱:酷冷至尊 特警430
显示器:Dell U2312HM 16:9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47
精华
0
积分
73
金钱
264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13-9-4 08:29:42 |只看该作者
百度网盘下载(推荐使用,无论是否迅雷QQ会员都可以达到满速下载nbnbnb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623
精华
0
积分
1201
金钱
14366
荣誉
36
人气
299
评议
0

12#
发表于 2013-9-4 08:30:07 |只看该作者
下一个玩玩

摩纳哥偶来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623
精华
0
积分
1201
金钱
14366
荣誉
36
人气
299
评议
0

13#
发表于 2013-9-4 08:31:03 |只看该作者
算了 想想还是等绿色硬盘版 感谢大大的努力

摩纳哥偶来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诸行无常.Gut
『欧美战略游戏区』
正六位下 兵部大丞
魏 虎豹骑

帖子
9377
精华
0
积分
4835
金钱
62292
荣誉
11
人气
365
评议
5
14#
发表于 2013-9-4 08:33:57 |只看该作者
看起来蛮好的啊~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Leb wohl,mach gut~
Kevin.G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80
精华
0
积分
140
金钱
326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13-9-4 09:22:39 |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70
精华
0
积分
85
金钱
1587
荣誉
0
人气
2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13-9-4 09:31:42 |只看该作者
汉化 补丁 在哪里呢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4
精华
0
积分
32
金钱
76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13-9-4 09:32:32 |只看该作者
支持提供下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21
精华
0
积分
418
金钱
3732
荣誉
25
人气
7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13-9-4 09:38:00 |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77
精华
0
积分
239
金钱
420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13-9-4 09:55:14 |只看该作者
谢谢,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588
精华
0
积分
794
金钱
419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13-9-4 11:24:27 |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dddddd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9-9-17 12:41 , Processed in 0.354425 second(s), Total 21, Slave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