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| 登录

玩亚博体育合法吗刀锋电竞怎么成为陪玩





查看: 127132|回复: 37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吉祥坊官wellbet威尼斯登录地址

『射击游戏区』
游侠攻略组组长
天际·静默者

白金会员勋章荣誉勋章

帖子
4873
精华
5
积分
7211
金钱
8047
荣誉
364
人气
1342
评议
0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9-24 18:20:2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LOGO.jpg
游戏名称:到家
英文名称:Gone Home
游戏类型:冒险解密类(AVG)游戏
游戏制作:The Fullbright Company
游戏发行:The Fullbright Company
游戏平台:PC



【游戏安装说明】
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,防止误杀免DVD文件。
已整合破解补丁+游侠LMAO汉化包1.0,游戏路径最好是全英文路径。

1). 使用winrar软件解压缩到硬盘任意目录
2). 执行开始游戏.exe


【游戏简介】

  《Gone Home》是一款Fullbright工作室开发的“故事探索”游戏,剧情发生在1995年,玩家扮演Smantha,一个充满不确定性,令人头疼的熊孩子。“暴女”风格一致被认为代表了90年代女权朋克音乐,而在这款游戏中,我们听到了 Heavens to Betsy和Bratmobile 乐队的歌,而且不仅是背景音乐,它们在剧情中发挥了作用。

    Fullbirght 联合创始人Steve Gaynor说:“在游戏中,Sam的朋友向她介绍了‘暴女’风格音乐,而这改变了她的一声。能在《Gone Home》中使用这些音乐实在是太棒了。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代入感。这两个乐队的歌曲会让人觉得《Gone Home》的故事真的就发生在那个时期,那个地方。”

【汉化截图】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BT下载地址:magnet:?xt=urn:btih:55db62c7ac1ce9bf82226519bdb772c098562c58
百度网盘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旋风分享下载地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迅雷快传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、shine + 1 高端大气上档次

总评分: 人气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244
精华
0
积分
1142
金钱
5099
荣誉
2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13-9-24 18:49:53 |只看该作者
封面的房子好像寂静岭5……这到底是什么类型的啊
最大的愿望:地球和平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31
精华
0
积分
66
金钱
168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13-9-24 18:56:03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85
精华
0
积分
93
金钱
97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13-9-24 19:06:30 |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111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20
精华
0
积分
110
金钱
244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13-9-24 19:16:14 |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88
精华
0
积分
305
金钱
4965
荣誉
1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13-9-24 19:33:53 |只看该作者
恐怖遊戲嗎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5
精华
0
积分
28
金钱
14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13-9-24 19:36:05 |只看该作者
听说这个游戏不错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秩序创造者·理查一世
SIMS天使

帖子
1123
精华
0
积分
875
金钱
5049
荣誉
30
人气
138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13-9-24 19:53:51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8
精华
0
积分
4
金钱
48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13-9-24 19:56:33 |只看该作者
sidiaodaisdaslkdkasla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9
精华
0
积分
10
金钱
22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13-9-24 19:58:01 |只看该作者
神作终于汉化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
冥鬥士·地暗星·魔物·修羅功

帖子
2316
精华
1
积分
1672
金钱
15272
荣誉
31
人气
42
评议
0

11#
发表于 2013-9-24 19:58:25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53
精华
0
积分
127
金钱
44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13-9-24 20:08:03 |只看该作者
不错支持了呵呵 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38
精华
0
积分
170
金钱
2739
荣誉
5
人气
11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13-9-24 20:09:40 |只看该作者
啦啦啦德玛西亚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0
精华
0
积分
20
金钱
56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13-9-24 20:10:16 |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16
精华
0
积分
108
金钱
238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13-9-24 20:14:52 |只看该作者
看起來是解謎遊戲, 收下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423
精华
0
积分
222
金钱
813
荣誉
1
人气
2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13-9-24 20:15:04 |只看该作者
好久没回来帖子了,此等神作必须膜拜,话说GONE HOME 翻译成回家会不会比较通俗点?到家总感觉没回家亲切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716
精华
0
积分
368
金钱
9235
荣誉
1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13-9-24 20:53:48 |只看该作者
xiexiefengxianhg~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57
精华
0
积分
79
金钱
119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13-9-24 21:05:35 |只看该作者
还以为不会有汉化呢,现在终于出来了,感谢老猫汉化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9
精华
0
积分
10
金钱
22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13-9-24 21:11:10 |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不是汉化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0
精华
0
积分
25
金钱
47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13-9-24 21:16:57 |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2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9-9-15 22:08 , Processed in 0.514754 second(s), Total 20, Slave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